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热烈祝贺 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社区共建党建引领榜样物业”两项表彰

浏览次数:1554次 发布者:本站

6月26日,“社区+物业+N创新社区发展治理高峰分享会暨2018成都社区共建榜样物业推优活动”颁奖礼隆重举行。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来自相关物业行业的领导及代表人在此汇聚一堂,共同探索社区+物业+N创新发展治理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在论坛会上,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众多物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成都社区共建品质榜样物业服务示范楼宇”、“2018成都社区共建党建引领榜样物业服务企业”两个荣誉奖项。

 

颁奖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令人振奋的重要时刻。


“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永远是我们对您的承诺。专业品质,成就业主,成就人生。成都众和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让您真正体会到全方位、多元化为一体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