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喜讯】众和为服务集团荣获“四川省AAA诚信物业服务企业”

浏览次数:1252次 发布者:众和为

11月4日,四川省房地产协会下发《关于公布“2018-2020年四川省诚信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通告》,公布了84家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104家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11家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众和为服务集团凭借多年的贴心服务、诚信经营荣膺“四川省AAA诚信物业服务企业”。

1.jpg

此次评选指标严格,多角度多层面评定企业在“诚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经各地房协(物协)初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资信评价、向社会公示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审定等程序评选出一批优质的诚信服务企业,提高了物业服务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助推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基层治理。

2.jpg

众和为服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首先做到遵章守法,严格按照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履行企业职责,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其次积极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贯彻服务理念,特别是诚信服务规范的经常性教育,打造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服务团队;诚信履约是基础,提高品质是目标,在服务方面,严格保证服务质量标准、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各个岗位职责的建立健全,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3.jpg

众和为曾获荣誉


信任的建立非一日之功,更重要的是在于坚持。众和为服务集团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并自觉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评价,以诚信服务优化市场环境,以用心服务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