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应急管理中心】筑牢安全防线,彰显物业精神

浏览次数:1202次 发布者:本站

    随着物业行业的快速发展,大家对物业已经不仅仅只停留在安全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基础服务内容,追求更加多元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深层次服务。安全管理是物业管理的基础和核心,突发事件的应对更是体现物业企业专业管理水准的重要标志。
    为进一步完善我司管辖区域突发事件的安全管控和保障,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于2019年8月1日正式成立“应急管理中心”。

    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杜绝特大事故”为目标,以大排查大整治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控事故、保安全。应急管理中心总监王文正,作为退伍军人的他有着强有力的执行力和领导能力,同时作为一名资深的物业管理者,面对应急突发事件的复杂性,不断推进应急体系建设,使众和为物业集团的应急预案更加完善和实用,做好“防”和“救”的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1、加强化安全监管,夯实集团安全管理基础

    应急管理中心组建了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队伍。他们每天来往于各项目,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工作,切实把“红线”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集团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为广大业主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办公环境。




2、开展专项演练,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为有效应对各种风险,预防和减少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事件造成的损失,应急管理中心定期开展专项演练活动,内容包含防汛演练、消防演练、电梯安全演练等,在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的同时,也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应急处置的联动机制,确保一旦有事,应急管理中心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临事不乱、共同应对的处置突发事件。




3、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主安全应急意识

    众和为物业应急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安全宣传月”主题号召,在项目免费发放宣传小手册、宣传扇、宣传卡片等,向业主科普应急能力知识,营造“安全防线,你我共建”的宣传氛围。同时,定期邀请街道办、消防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让业主增强安全意识的同时,更加理解、配合、支持我司物业管理工作。




4、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勇于担当履职责任
    为确保能及时、高效的应对突发紧急事件,应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并且,众和为物业集团特别挑选了一批优秀人员组成应急小队以备支援。确保在每一次紧急情况出现时都能第一时间响应,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责尽责,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物业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道路上,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推进众和为物业集团发展、构建安全和谐园区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