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成都众和为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浏览次数:1154次 发布者:本站


    10月15日,以“科技赋能 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89家行业企业齐聚一堂,展现风貌。




    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



    成都众和为物业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成都众和为物业入围百强榜单,表明企业在现阶段发展成果和未来潜力上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19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进一步完善了物业企业研究体系,更加科学、公正、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更彰显出企业充足的竞争力与发展潜力。





    栉风沐雨十一载,砥砺奋进续华章。未来,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模式与商业模式的延伸和创新,借助“互联网+”的科技应用,实现企业管理数字化、操作智能化、服务信息化,从而以高品质服务为时代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