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进驻浣花溪公园

浏览次数:1186次 发布者:本站


    2018年7月1日,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进驻浣花溪公园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浣花溪公园是浣花溪历史文化风景区的核心区域,位于位于成都市西南方核心区域,占地32.32公顷,建设总投资1.2亿元。是成都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被评为成都市唯一的五星级公园。


    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凭借完善的高端特色服务模式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口碑得到了市场一致认可。众和为物业在加速业务拓展的步伐中,始终会坚持“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理念。


    在项目的管理工作中,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不负重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每一项服务,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为成都市民打造舒适的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