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见义勇为扬正气 谦恭礼让倡和谐

浏览次数:1008次 发布者:本站

    2018年5月24日下午14:00,张先生手将一面题有“热血铸就、为民解忧、乐显真情、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了东创物业客服中心,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
    张先生是隔壁小区的业主,与某装修公司负责人钟某属于雇佣关系,但钟某收取费用后并未履行装修职责,还故意推脱甚至躲藏,故两人因经济纠纷产生矛盾。
    2018年5月20日下午,钟某因在翰林世家小区负责业主装修而来到小区,恰逢张先生到我小区探访有人,俩人在4栋一单元楼下不期而遇并发生口角,眨眼间武力相向。钟某高大魁梧,一把将张先生拖拽倒地,进行殴打,张先生已无还手之力开始躲闪。监控室队员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上报秩序队长,并拨打110报警电话。当秩序队员赶往现场进行制止时,钟某转身逃跑,经过半小时的排查堵截,终于在单元楼道内将躲藏的钟某成功擒获!并协助警察将钟某送至派出所。张先生紧握秩序队长的双手表示万分感谢!

 



    在这个文明进步的社会,让我们多一些宽容、谦让,多一份热心肠,社会才会少一些戾气和纠结,多一些宁静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