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元宵佳节品汤圆 便民磨刀送温暖

浏览次数:964次 发布者:本站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业主的精神生活。雷迪波尔城市花园项目在3月2日隆重举办了“元宵送汤圆、磨刀送温暖”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

“元宵品汤圆”

       吃汤圆,人团圆。在这热闹非凡的节日里,众和为物业早已为业主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当工作人员把汤圆送到婆婆手中时,婆婆开心不已!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婆婆说:“这大清早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元宵,真是暖心又暖胃!”


       春寒料峭的时节,品味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品味着物业公司最真挚的关怀,所有的业主心中暖意满满!

“磨刀送温暖”

       磨刀师傅刚到达活动现场,就纷纷围来不少业主。眼看磨刀师傅利落的手法,菜刀变得锃亮而锋利!一旁的业主感慨:“前段时间还在想,家里的刀具钝了还不知到哪里去磨,物业公司给我们及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服务,真是落到我们心坎里啦!”


       此次活动不光让业主们深刻感受到了元宵节喜庆热闹的气氛,更是为业主生活提供了便利服务,这既是对传统民俗的传承,也是对创建和谐的努力,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以后的日子,众和为物业将一如既往,和广大业主亲情相伴!